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3

2012年第一次到京都賞櫻後,幾乎每一年都會去京都賞櫻。特別在2013年在京都住了一年多,跑遍了京都/關西地區的櫻花景點,這幾年來去過的京都關西櫻花景點超過100個,整理了曾經寫過的文章和景點資訊,寫成了這篇最強大、最詳細的京都關西櫻花攻略,給計畫前往京都賞櫻的朋友參考。

文章中的每一張照片、每一個地點都是我親身到訪、親手拍攝的,是其他網站上那些從網路上蒐集照片資訊寫成的文章無法相比的。

一、京都櫻花花期介紹:

京都的櫻花花期很長,從最先開花的長德寺到最晚開花的仁和寺、堀川八重櫻約有一個月的時間,但真正精采的最適賞櫻期其實只有一個星期左右,幾乎最精采的櫻花(如哲學之道、清水寺、背割堤等等)都在這個星期中綻放,但這個星期是哪個星期呢?我想除了上天之外沒人知道了!例如我分別在2012年4月8日和2013年4月1日到訪「哲學之道」,但2012年4月8日到訪時哲學之道只有精采的花苞、但第二年2013年4月1日到訪時(比前一年還早了七天)卻看到滿開的櫻花,只能說賞櫻真的要靠運氣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