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652.jpg

這趟臨時決定的河津櫻之旅,在看完河津櫻、河口湖的逆富士後臨時決定去好久沒去過(上一次去是十幾年前跟團去的😄)的箱根。選了間在網路上有高評價的「箱根蘆香織日式旅館」(箱根・芦ノ湖 はなをり,Hakone Ashinoko HanaoriI),有室內露天湯屋的房型兩個人一泊二食是TWD 10,505。 結論是「超級無敵棒!」 旅館就在蘆之湖海盜船的搭乘處旁,位置非常好!旅館內外新穎有設計感,有著北歐式的極簡風卻又充滿了日式元素。非常漂亮的一間旅館。晚餐、早餐也非常豐盛好吃,大浴場也很舒適,就連浴衣都有多樣性的圖樣可供選擇,邊吃飯邊欣賞美麗的浴衣女孩真的讓人胃口大開,無可挑惕的一間溫泉旅館啊!

啊...除了價格以外。因為價格上真的有點貴...

這次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箱根蘆香織日式旅館 (箱根・芦ノ湖 はなをり),有個人露天湯屋的雙人房一泊二食含早餐價格是TWD 10,733。如果想省點錢可以考慮預定沒有沒有個人露天湯屋的房型,少了個人湯屋每晚的房價會少2,000多台幣。

透過Booking.com預定箱根蘆香織日式旅館(Hakone Ashinoko Hanaori)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