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篇文章要介紹我們在天空之鏡烏尤尼Uyuni鹽原參加的第三個Tour:「Oasis Bolivia」旅行社的星空+日出團。

在Uyuni的前兩天我們分別參加了「Hodaka Mountain」(穗高岳)的「日落團+星空團」、「Brisa」旅行社的「一日+日落團」。雖然已經看到很多美麗的風景,不過我們對於在Uyuni的第三天期待更高-因為這天根據天氣預報,是我們在Uyuni四天的時間中天氣最好的一日。

在Uyuni參加的第三個Tour我們選擇的是「Oasis Bolivia」(簡稱:Oasis)旅行社,這間Oasis和「Hodaka Mountain」(穗高岳)、「Brisa」同樣都位於Uyuni火車站前的大街上,生意和這兩間旅社社一樣非常好!經過「Oasis」好多次,一直看到這間旅行社始終擠滿了人,讓我們決定參加「Oasis」的Tour試試看。這天我們計畫先參加凌晨出發的星空+日出團,結束過後再決定要要不要報名一日團或是日落團,再去烏尤尼鹽原一次。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