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926.JPG

在幅員遼闊、大眾公共運輸不發達的冰島,「自駕」絕對是暢遊冰島的最佳選項,要怎麼選擇租車公司?又要怎麼搞懂眼花撩亂的租車保險並選擇最有保障的保險方案呢?這篇文章整理了我在冰島的三次自駕的租車經驗和網路上所看到的經驗分享,希望能對即將前往冰島和計劃前往冰島的朋友有所幫助。

一、如何選擇租車公司:

冰島有許多租車公司,要從眾多的租車公司中選擇一家評價、車況良好價格便宜實惠的租車公司,實在是一件大工程。前兩次在冰島的環島之旅我依網路上的評價選擇了「Blue Car Rental」這間公司,而第三趟冰島行則是透過著名租車搜尋網站「Rentalcars」訂了「Procar」公司的車子。2019年八月則是預定了「Orange Car Rental」的車子。實際在冰島自駕旅行回來,不論是Blue Car Renta或是Procar、Orange Car Rental的車況、服務都蠻令人滿意的。 由於租車公司的選擇太多,每間公司的價格、包含的保險不一,不建議大家一家家的到各租車公司的官網「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這種花木蘭從軍前買裝備式的租車方法,建議大家直接透過Rentalcars訂車,Rentalcars是頗具公信力的第三方訂車網站,在Rentalcars中輸入日期、取車還車地點後就會出現眾多的選項供大家比較,從中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車款和租車公司。

二、如何透過Rentalcars租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