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747.jpg

 捷克的首都「布拉格」是一座非常受到觀光客歡迎的城市,更是許多人前往歐洲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好幾年前的日劇「交響情人夢」的片頭正是在布拉格拍攝的,身為忠實影迷、長相也和千秋王子一模模一樣樣的我在看過「交響情人夢」後,一直很想來這座美麗的城市看看,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實現了多年來的心願。

我們在布拉格共有四天三夜的時間,扣掉第一天從Český Krumlov庫倫洛夫搭車過來,最後一天晚上要搭飛機離開捷克,我有完整的兩天時間可以在布拉格遊覽。親身走一趟布拉格,我完全能理解布拉格為什麼能那麼受到遊客的歡迎啊!首先是布拉格的景點很集中,大部分的景點分佈在從「火藥塔」到「布拉格城堡」、以「查理大橋」為中心的範圍內,徒步就可以輕鬆逛遍這些景點,加上物價和臺灣相近、治安也還算不錯,沒有太多奇怪的人(當然扒手也是會有),使得這座美麗的城市受到眾多遊客的青睞,成為東歐首屈一指觀光大城。

這趟43天的歐洲之旅布拉格是我們最後一個停留和遊覽的城市,以布拉格作為這趟旅行的結尾可說是讓這趟旅程有個完美的結局!

我個人認為到訪布拉格一定要做的事情是: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