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769.jpg

位於和歌山縣北部的高野山是嵯峨天皇在西元816年賜給弘法大師空海的一塊山中靈場,空海上人後來將這裡建設為真言宗的修禪道場,後來以被稱為「壇上伽藍」的根本道場為中心形成一座廣大的宗教都市。現在的高野山中包含真言宗總本山「金剛峯寺」在內的117座寺院,是日本有數的佛教聖地之一。2004年時高野山「金剛峯寺」境內和「高野山町石道」等六個地方和熊野神社、吉野山等地以「紀伊山地の霊場と参詣道」之名被列為聯合國的世界文化遺產名錄之中,在2016年時高野山境內的「高野參詣道」和「黑河道」、「女人道」、「京大坂道不動坂」、「三谷坂」等地也被列名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中。

高野山是關西地區紅葉最早見傾的紅葉景點之一,每年十一月初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楓紅,十一月初到訪京都、關西地區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2018年見頃時間:10月31日

DSC03489.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