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ndex

安排一趟旅行、對行程有個基本的概念是個很重要的事,如果對行程有個基本的概念我想心理會踏實的多,這幾年來我跑遍日本,很能明白初心者在面對未知的旅程的不安與不知該怎麼準備起,因此將我旅行的經驗蒐集起來,寫了這「給初心者的行程攻略」系列文章,這幾篇文章照片的部分都是我自己拍攝的,景點的介紹連結以我寫過的網誌為主,有些去過但還沒寫到地方、以網路前輩的文章來補足我的不足之處(順道提醒自己該把文章寫一寫了....),希望對各位朋友在安排旅行上有所幫助。

本篇是北九州篇,利用JR 北九州PASS安排一趟將北九州重要景點一網打盡的旅行。

依據旅遊天數的不同,我將形成規劃分成兩種:

五天四夜行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