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HOTEL.jpg

2014年起、在我把京都的楓葉櫻花美食蒐集告一段落後,我接下來的目標是「京都的旅館/民宿」,希望能住遍京都所有有特色、值得一住的旅館,要問我想住多少間呢?恩!那就暫時把目標定在100間吧!2016年10月19日的現在共有36間旅館,希望不久的未來可以早日達成住滿100間京都旅館的目標。

  文章的標題雖然和內容農場的標題很像(笑),但文章中介紹的所有旅館都是我實際投宿過的,所以文中的評比保證真實,童叟無欺!文章中將住宿經驗、旅館優缺點、個人評價和入住時的價格整理成表格供大家參考,並加入了由我寫的旅館詳細介紹網誌連結。

一、京都住宿地點推薦:

看到一大堆旅館應該很難選擇吧?我將旅人分成幾種族群,按照族群推薦幾間旅館給大家!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