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上高地指的是日本長野縣中部、被穗高連峰包圍標高1500公尺左右的山地區域,明治時代以前這塊山區只有樵夫出入,但在明治時代的西元1887年、工程師William Gowland登上了槍之岳並在英國的雜誌中介紹這裡,並使用了「Japan alps」這樣的文字描述,也是日本阿爾卑斯山」名稱的起源。西元1916年日本首相東久邇宮決定攀登槍之岳,因為這個緣故日本政府完成了島島~槍之岳之間的登山步道。讓上高地成為一般人也能攀登的登山區域。近年來隨著道路的開發與觀光旅遊的盛行,現在的上高地已經成為日本有名的旅遊勝地,每年吸引大量日本國內外遊客到訪。

由於位於山區,冬季有積雪的問題,因此和立山黑部一樣、每年的11月到翌年的3月份會封山,想到此旅遊的遊客只能在春夏秋三個季節來訪,即使在炎熱的夏季到訪上高地,氣候也十分涼爽,非常適合踏青漫步。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