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日本的櫻花、紅葉景點實在太多太美,每一個地方都想去的我只能一年設定一個目標,慢慢的把想去的地方補齊。今年(2017年)秋季賞楓的最主要目標是長野的「御射鹿池」,因為要去御射鹿池的關係,我開始研究過往不太熟悉的長野縣還有哪些美麗的紅葉景點,這一研究下去、發現長野縣可真是不得了!最受歡迎的上高地、輕井澤等地的美景和人氣自不用說,整個長野因為地形和氣候的關係美麗的紅葉景點多得不可計數,如白馬八方尾根、鎌池、乘鞍高原、志賀高原、戶隱鏡池....等等,而這其中最令我驚豔也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戶隱鏡池」。

  

鏡池同時也是2016年NHK大河劇「真田丸」片頭的拍攝地點。

戶隱鏡池位於以戶隱神社、蕎麥麵聞名的長野縣「戶隱」,想要前往戶隱欣賞鏡池的紅葉美景,在難度上比需要配合電車時間的「只見線」和不自駕基本上看不到的「蔦沼朝燒」低上許多,首先它沒有沒有「一定要在什麼時候前抵達才能看到」這樣的條件,當然網路上最推薦的時間是在清晨6點多前往鏡池,此時可以拍到水氣、霧氣飄在鏡池水面上、如仙境的景色,不過因為此時視線較差的關係,看不到後方山坡上的美麗紅葉,天色灰矇矇的也不夠湛藍,總之清晨的景色雖美但似乎也沒有一定要在那個時間前往,只要在中午前前往鏡池都算是最佳時間點。另外想前往鏡池也不一定要自駕,從JR長野站可以搭「70號」巴士前往戶隱,在「鏡池入口」站下車再徒步3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