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872_nEO_IMG

  這天一早,坐了八點10分的特急列車、從岡山直衝高松~坐特急經過瀨戶大橋、看見瀨戶內海的景色時,心中真是充滿了感動阿!由於這一天行程排的很多景點, 高松的玉藻公園、栗林公園,德島的德島城、琴平的金刀比羅宮,彼此間都是超過一個小時以上的車程才能到達,前一天我一直思索著、到底怎樣排才比較順呢?由 於去德島就是為了去德島城,想了想那麼遠的距離..是不是該放棄呢?

  從岡山坐到高松的特急上、我還不斷的想著這個問題,一到了高松,我決定先從高松坐高德線殺去德島、再慢慢逛回來~沒想到這個決定,意外開啟了一段麵包超人的驚喜之旅。

DSC06677_nEO_IMGDSC06671_nEO_IMG

   到了高松、一下了特急,馬上被這大大的紀念攝影用立牌所吸引,四國的車站、列車,到處充滿麵包超人(Anpanman)的身影,原因是麵包超人 Anpanman的作者-柳瀨嵩、就出生於四國的高知縣,因此四國就以這位地元漫畫巨星當作觀光號召,利用麵包超人來吸引遊客到此觀光,而JR四國也因此 拓展許多觀光列車,在許多列車車身上彩繪麵包車人的圖案,其中還有一些列車車廂,連內部都改裝成以麵包超人為主題的移動遊樂園。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