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254.jpg

「燒肉名門 天壇」(焼肉の名門天壇)是1965年成立於京都鴨川畔、祇園四条附近的燒肉店。標榜「嚴選素材、獨特醬汁」的燒肉天壇創店以來深獲各界好評生意一直都非常興隆,如今燒肉天壇在京都、滋賀已經擁有七間的分店,就連東京的赤阪和銀座都有分店。如今的天壇不只是「京都的燒肉名門」,更是「日本的燒肉名門」了!這篇文章就帶大家前往京都鴨川旁的「燒肉名門 天壇」祇園本店,品嚐一下美味的燒肉。

DSC07286.jpg

天壇祇園本店位於鴨川畔,離京都最熱鬧的四条河源町不遠。天壇祇園本店是一棟四層樓的獨立建築物,氣派豪華的店舖外觀看起來不太像一間「燒肉店」反而比較像(有女陪侍的)「酒店」。

天壇的一樓是停車場和櫃檯,二樓則有包廂和開放式的用餐空間、三樓則全部都是特別個室(包廂)、四樓是舉辦大型宴會的樓層。建築物的屋頂也就是五樓則有夏季限定的露天座席。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