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3846.jpg

「Baan Restaurant Taipei」是一間由泰國主廚「Chef Ton」在台灣開設的時尚泰國菜餐廳。這位Chef Ton來頭不小,他在泰國曼谷開設的「Le Du」是2019年亞洲50佳最佳餐廳之一,而「Baan」則是由Chef Ton開設的泰國家常菜餐廳。「Baan」是泰國語中「家」的意思,Baan其實就是來主廚從小吃到的家常泰國菜。泰國的「Baan」曾經獲得米其林指南泰國版的「必比登」和「米其林餐盤推薦」,可說是間國際級的泰國菜餐廳。2019年Baan在台北東區忠孝東路的小巷中展店,開設了這間裝潢時尚的泰國餐廳「Baan Restaurant Taipei」。

IMG_3787.jpg

「Baan Restaurant Taipei」是「Baan」旗下的第一間海外分店,店面就位於台北市最熱鬧的忠孝東路小巷中。店外有個種滿觀葉植物的前庭空間,簡約的店面看起來十分吸引人。

IMG_3799.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