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3677.jpg

第一次到員林拜訪生意上的合作夥伴張副總時,張副總就帶我來這間位於員林公園旁的綠色咖啡廳「右舍咖啡」。初訪右舍、實在驚艷。自此也讓我成為成為右舍咖啡的忠實客戶。這間右舍咖啡不但外觀綠意盎然,內部典雅舒適擁有一流的氣氛。咖啡、蛋糕更是不含糊,是我心中員林第一、不!是彰化第一的咖啡店。這篇文章就來好好介紹一下「右舍咖啡」。

相信我,看過這篇文章以後一定會想來右舍咖啡看看的!

IMG_3589.jpg

右舍咖啡位於員林公園附近,這一代本來就有許多綠地,是個難得的都市綠洲。而右舍咖啡位於員林公園西側一棟位於轉角的四層樓透天中。右舍咖啡旁被好幾棵樹木包圍,牆壁上也爬滿了藤蔓。是一間光是用看的就感到療癒、緊繃的神經也會紓解的咖啡店。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