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4.jpg

Super Hotel 是許多人前往日本選擇平價旅館時的第一選擇,「不知道選哪間旅館的時候選Super Hotel 就對了!」。我在日本住過非常多間的Super Hotel (超過20次,住宿次數僅次於超過40晚的東橫INN),這間「Super Hotel 鳥取站前」算是設計風格有點不同的Super Hotel 分館。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交通方便、空間設計頗有無印良品風格旅館Super Hotel 鳥取站前。

這次一樣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旅館,一晚單人房的價格是新台幣2,218元(含早餐)。

DSC02491.jpg

Super Hotel 鳥取站前就位於鳥取站前(這就是「顧名思義」),從車站走過來只要一分鐘,交通非常方便。旅館在2019年7月1日才重新整修開幕,是間非常嶄新的旅館。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