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232.jpg

三重縣松阪市是著名「松阪牛」的故鄉,松阪牛的名聲十分響亮,可說是日本最著名的優質肉牛品種(雖說根據日本友人說法「近江牛(滋賀縣)」才是日本第一的和牛)。這次已經是第三次拜訪這座三重縣的小城市,不過前兩次都是來去衝衝,只有在車站內買了個號稱使用松阪牛的便當在電車上面享用,還沒有好好找間餐廳坐下來品嚐美味的松阪牛。已經錯過兩次機會,因此這次拜訪松板說什麼也要找機會吃吃看美味的松阪牛啊!

在松阪市內販售松阪牛的相關店家中「和田金」堪稱品嚐松阪牛的第一名店!但那日一來時間不夠、二來和田金破萬日幣的套餐價格也有些令人卻步。因此我透過Google Maps找到了一間位於JR松阪站附近的餐廳「松阪まるよし 鎌田本店」。準備前往這間松阪まるよし 鎌田本店品嚐美味的松阪牛。

DSC00262.jpg

松阪まるよし 鎌田本店位於JR松阪站北邊,距離車站約800公尺。徒步走過來需要10分鐘左右的時間。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