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5287.jpg

克羅埃西亞位於斯洛維尼雅、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聯邦(波赫)和亞得里亞海之間,國土的一端深入歐洲內陸和匈牙利相鄰,而國土的另一端沿著亞得里亞海不斷往西南方延伸,形狀有點像回力鏢。克羅埃西亞是整個巴爾幹半島舊南斯拉夫聯邦中最受旅人歡迎的國家,每年吸引了大量的觀光客。這篇文章來介紹克羅埃西亞的首都「薩格勒布」(Zagreb)。

「薩格勒布」(Zagreb)的市區不大,主要景點也很集中。安排行程時利用一天時逛逛薩格勒布(Zagreb)我想就綽綽有餘了。這篇文章將會介紹薩格勒布的主要景點、市內交通和從薩格勒布前往十六湖國家公園的交通方式,給計畫前往克羅埃西亞的朋友們參考。

_DSC5251.jpg

這天我們要從盧比安納前往克羅埃西亞(Croatian)首都札格瑞布 (Zagreb)。原先是要搭巴士前往,結果巴士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delay了,而且還是那種不知道幾點才會開的大delay,等了一個多小時後眼看再這樣等下去不是辦法,就決定改搭火車前往克羅埃西亞(Croatian)。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