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6229.jpg

克羅埃西亞南端的城市「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在十六世紀時是和威尼斯齊名的海上貿易都市,當時的人們利用豐厚的財力,在海岸的半島上興建了一座巨大堅固的要塞都市。如今的杜布羅夫尼克正因為這宏偉的海邊碉堡聞名於世,和十六湖國家公園並列為克羅埃西亞兩大觀光區域。是旅人前往克羅埃西亞必定會造訪的城市。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前往杜布羅夫尼克的交通方式、古城內的重要景點和推薦的攝影點,給計畫前往杜布羅夫尼克的旅人們參考。

一、杜布羅夫尼克的地理位置:

截圖 2020-04-28 上午9.45.10.png

杜布羅夫尼克位於克羅埃西亞的最南端,離首都薩格勒布有600公里遠。更特別的是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杜布羅夫尼克和克羅埃西亞本土之間並沒有相連,中間有一小塊海岸是屬於「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簡稱波赫)的土地。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