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4073.jpg

這篇文章來分享一下比較少人介紹的交通路線和交通方式:從「威尼斯梅斯特車站」(Venezia Mestre Station)搭巴士前往斯洛維尼亞首都「盧比安納」(Ljubljana)。

由於這趟旅程中包含了義大利、斯洛維尼亞和克羅埃西亞三個國家、最後又要從離開義大利的羅馬機場搭機返回台灣。因為不想走回頭路,經過種種考量後我們決定參觀完北義大利的幾個城市米蘭、五漁村、比薩、佛羅倫斯、威尼斯後從威尼斯搭巴士前往斯洛維尼亞首都「盧比安納」(Ljubljana),接下來一路從斯洛維尼亞玩到克羅埃西亞。離開克羅埃西亞時我們計劃從「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搭船前往義大利南部的巴里(Bari),再從巴里前往拿波里、最後回到羅馬。

完美的順時針,不走回頭路行程。

如果從威尼斯搭鐵路前往斯洛維尼亞首都盧比安納,不但要轉好幾次的車、票價更是所費不貲。經過網路搜尋後我發現從威尼斯梅斯特車站就有直達盧比安納的巴士,因此決定搭巴士前往斯洛維尼亞。這次我們預約的是DRD bus公司的小型巴士接送,從威尼斯梅斯特車站前往盧比安納巴士單程是€25,比起搭火車真的是方便省事不少。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