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jpg

沒吃過Cervejaria Ramir等於沒去過葡萄牙?絕對不誇張的好吃。

在里斯本時每天晚上我們很認真的找間著名的餐廳吃飯,這間「Cervejaria Ramiro」是在里斯本我們覺得最美味、最驚艷的餐廳。當天搜尋到這間餐廳時本來看起來覺得還好而已,但看了別人的網誌介紹,什麼「Cervejaria Ramiro在葡萄牙的地位,就等於鼎泰豐在台灣一樣」、「沒來過Cervejaria Ramiro,就等於沒來過葡萄牙」等等各式浮誇的形容,讓我們決定來一探究竟......

DSC07300.jpg

這天晚上六點左右抵達Cervejaria Ramiro時店外已經有不少排隊的人潮(上圖坐在椅子上的都是排隊等待的顧客),我們在店外等了30分鐘左右才終於輪到我們入內準備用餐。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