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6.jpg

巴黎的美食、咖啡館何其多,但這間葡萄牙人經營的「Pedra Alta」以平實價格、驚人的份量讓Pedra Alta在巴黎的美食餐廳中佔有一席之地。久聞Pedra Alta的大名,不過過往在巴黎總是來匆匆去匆匆一直沒時間來這間份量驚人的餐廳用餐。這次兩天一夜的快閃行讓我如願以償,終於吃到了Pedra Alta。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高CP值的餐廳。

DSC04055.jpg

Pedra Alta在巴黎有好幾間的分店,其中以位於巴黎第八區最香榭麗舍大道附近香榭麗舍店(Pedra Alta Champs Elysées)最受歡迎(大概是因為地點很好吧?)。這天晚上六點多抵達時才剛轉進巷子、還沒看到Pedra Alta的店面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DSC04056.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