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7.jpg

人口不到千人的「格倫達菲厄澤」(Grundarfjörður)因為就在教堂山的山腳,成為斯奈山半島上最有人氣的小鎮,也是許多旅人在冰島旅遊時選擇投宿的地點。如果在極光季節時拜訪冰島、請務必在此投宿至少一晚。運氣好的話將能與極光女神在空中相見。此外這裡也是電影白日夢冒險王中男主角搭船登陸冰島的地點,如果你和我一樣是這部片的影迷,將能在這裡看到許多熟悉的場景。

這篇文章就將帶大家逛一圈這座教堂山下的小鎮,並介紹幾個到訪格倫達菲厄澤不能錯過的旅遊景點、住宿地點和推薦餐廳給計畫前往冰島的朋友們參考。

DSC03298.jpg

這天我們離開「斯蒂基斯霍爾米」(Stykkishólmur)後一路沿著54號公路往往「格倫達菲厄澤」(Grundarfjörður)。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