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8.jpg

如果冰島給人的感覺是「世界的盡頭」,那「西峽彎」(Westfjords)可說是「世界盡頭的盡頭」,稱得上是「遠的要命王國」。西峽彎的主要景點有首府伊薩菲厄澤 Ísafjörður、丁堅地瀑布Dynjandi、完全禁止車輛進入的Hornstrandir 自然保護區、紅沙灘Rauðisandur Beach、海鵡的棲息地Látrabjarg海岬等,因為冬季的氣候嚴寒、積雪甚深,西峽灣大部分的景點都只在夏季開放,因此建議前往西峽灣要選在夏季,才能充分地領略、感受西峽灣壯麗的景色。

西峽彎首府「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建立在在峽灣入口處的小半島上,是一座因為捕魚而興建的小鎮,人口約2,500人左右的伊薩菲厄澤已經是西峽灣地區最大的聚落、也是西峽灣區的首府。這篇文章將會帶著大家繞一圈「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一起逛逛這個可愛又到處能看到貓兒的小鎮,另外還會介紹在伊薩菲厄澤推薦必吃餐廳和網路瘋傳的「3D人行道」喔!

DSC00237.jpg

「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的全景,這張照片是「翻拍」一個Ísafjörður的景點介紹牌。這張實際上的拍照的地點應該是Ísafjörður對面的山頭上吧!?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