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2.jpg

冰島北部溫泉小鎮「Varmahlíð」上的Hestasport Cottages (赫斯塔休閒小屋酒店)是我在冰島住過最喜歡的旅館之一,這趟四訪冰島、本來也想再度入住Hestasport Cottages,可惜預定投宿這晚Hestasport Cottages已經客滿而無法預定。訂不到Hestasport Cottages後,我改訂了同樣也是位在Varmahlíð小鎮上的旅館「雷克雅度假小屋2a和2b」(Reykjarhólsvegur2a og 2b)。沒想到這間名字有點鳥的小木屋住宿環境、設備都大大超出我的預期、非常讓人驚艷!雷克雅度假小屋2a和2b和Hestasport Cottages相比,住宿品質相差不大但價格上卻便宜得多!這篇文章就來介紹、推薦一下這間小木屋,給計畫前往冰島的朋友們參考。

這次是透過Booking.com訂房,四人一晚€ 205,折合台幣約6,794元。平均一人一晚1700台幣的價格以旺季的冰島來說算是蠻便宜的。

DSC01444.jpg

雷克雅度假小屋2a和2b位於Varmahlíð鎮郊外的山上,一旁就是過去住過兩次的小木屋Hestasport Cottages (赫斯塔休閒小屋酒店)。位於山谷中的Varmahlíð由於沒有光害,冬季時是欣賞極光的好地點。入住採取信用卡扣款、自助入住的方式。旅館方會在預定住宿的前幾天從房客的信用卡中扣款,扣款成功後會將鑰匙盒的密碼寄到電子信箱中。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