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3.jpg

發源於瓦特納冰原(Vatnajökull)的斯喬爾萬達河(Skjálfandafljót)總長達178公里、是冰島的第四長的河流。這是一條冰原融雪所形成的冰川河。這條河一路向北流最後流入了Skjálfandi海灣。在河流的中下游有三座著名的瀑布:「上帝瀑布」(Goðafoss)、「新娘婚紗瀑布」(Aldeyjarfoss)和Hrafnabjargafoss瀑布。其中以「上帝瀑布」(Goðafoss)最富盛名,也是前往冰島環島的旅人必定會造訪的著名景點。而上游的兩座瀑布「新娘婚紗瀑布」(Aldeyjarfoss)和Hrafnabjargafoss瀑布每年冬季都會以因為積雪而難以前往,因此在冬天只能參加貴鬆鬆超級吉普車Tour(一個人超過一萬台幣,實在花不下去)才能前往。即便是在夏季、秋季前往「新娘婚紗瀑布」(Aldeyjarfoss)和Hrafnabjargafoss瀑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通往這兩座瀑布的道路是未經鋪裝的礫石路,需駕駛四輪驅動車輛才能順利通過這些考驗,欣賞這兩座瀑布的美景。

這篇文章,我們就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三座瀑布的交通方式、注意事項和不可錯過的觀賞重點,給計畫前往冰島的朋友們參考。

DSC00872.jpg

「上帝瀑布」(Goðafoss)就位於環島1號公路旁。在瀑布附近1號公路和844號公路交會處有一座N1加油站和附設的咖啡廳、休息站。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