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冰島的主要景點主要集中在冰島的南部。進入冰島東部和北部後景點較為分散、彼此間的距離也比較遠,需要更多的交通時間才能到達。這篇文章要介紹的就是以「黛提瀑布」(Dettifoss)為主的幾個冰島東北部、北部景點:白日夢冒險王小鎮「塞濟斯菲厄澤」(Seyðisfjörður)、「黛提瀑布」(Dettifoss)&「塞爾福斯瀑布」(Selfoss)。

這天離開前一晚投宿的Egilsstaðir湖畔小木屋Ormurinn Cottages後我們先往東開去,經由93號公路前往東峽灣小鎮「塞濟斯菲厄澤」(Seyðisfjörður)。峽灣小鎮塞濟斯菲厄澤Seyðisfjörður離東部重鎮埃伊爾斯塔濟Egilsstaðir約半個小時車程,連接兩鎮之間的93號公路正是電影「白日夢冒險王」中班史提勒追尋攝影師「尚.歐康諾」(Sean O’Connell,西恩潘飾)的腳步來到冰島、用手上的橡膠玩偶和當地的小孩交換了滑板後一路用滑板從山上的山路往下滑的拍攝路段,也因為電影的熱潮93號公路被許多影迷稱為「滑板公路」

通往塞濟斯菲厄澤(Seyðisfjörður)的93號公路。 Walter Mitty視角縮時攝影。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