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708.jpg

赫本Höfn是冰島東南岸的第二大港,生活機能便利的赫本也是重要的旅遊據點,是許多人在冰島旅遊時的住宿地點。 赫本是重要的冰島龍蝦(挪威海螯蝦,langoustine)捕撈港口,在鎮上有許多販售龍蝦料理的店家,其中以「Pakkhus Restaurant」和這篇文章要介紹的「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最為著名。前一次到訪冰島時已經去過Pakkhus Restaurant品嚐美味的冰島龍蝦料理,這次再次拜訪冰島、再訪赫本Höfn就改吃另一間名店「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

(忽然覺得我寫「去冰島」的感覺就跟平常人說「去台南」一樣的有樸實無華又枯燥的感覺,能夠連續好幾年每年都去一次冰島想想還真有點奢侈。)

冰島龍蝦(挪威海螯蝦,langoustine)生活在大西洋東岸的水域。冰島龍蝦體長約24公分左右,身型比一般我們常見的龍蝦來的細長價格上也較為便宜。冰島和挪威之間的水域是冰島龍蝦的主要捕撈海域,而赫本Höfn正是冰島龍蝦的捕撈重鎮。

文章一開始我先說結論: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好吃美味到爆炸,我個人認為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的料理更勝於Pakkhus Restaurant,大大推薦!不過要提醒大家每年冬季(12月到翌年的3月15日)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是休息的喔!計畫冬天前往冰島的朋友看來也只能殘念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