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9.jpg

冰島的「藍冰洞」是冰島冬季特有的自然奇觀,冰川下湛藍的藍色冰洞奇幻而美麗,每年都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朝聖。不過因為每年只有在11月到翌年3月能夠參觀美麗的藍冰洞,這讓許多不是在冬季前往冰島的朋友因為錯過這個美麗的自然奇景而扼腕不已。好在2018年時在維克鎮附近的卡特拉(Katla)火山下方的「米達爾斯冰原」 (Mýrdalsjökull)發現了一處全年可參觀的冰洞,讓非冬季到訪冰島的朋友也能夠有機會參觀冰島特有的冰洞奇觀。這個位於卡特拉(Katla)火山下方冰川的冰洞因為其上方冰川被黑沙所覆蓋、進入冰洞中後看到的都是呈現黑色的冰川。因此又被稱為黑冰洞。

去過冰島四次,而這是第三次參加冰洞的Tour。前兩次都是參加冬季特有的藍冰洞的Tour,這次在夏天到訪冰島,則想去看看這個全年無休的黑冰洞和冬季限定的藍冰洞有什麼不同,就報名參加了Guide to Iceland的黑冰洞Tour「卡特拉火山冰洞旅行團」(Katla Ice Cave Tour and Glacier Hike)。參加「卡特拉火山冰洞旅行團」每人價格29,900 ISK,約合台幣7,406元。

報名網址:卡特拉火山冰洞旅行团|自驾至维克镇参团 | Guide to Iceland

DSC08942.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