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230.jpg

冬天來到挪威的極光之都特羅姆瑟Tromso,當然是想來看極光!我們一抵達Tromso的當天晚上就很幸運的看到極光,但看了看天氣預報、發現之後幾天天氣都不是很好。在市區內再度看到極光的機會很低。因此想開車去天氣較穩定、光害較少的地方追極光。一開始我們是計畫自駕前往郊區拍極光。但因為被Tromso的大雪嚇到了!冬天去冰島環島三次、也在大雪中的羅弗敦群島自駕過一個星期。但Tromso的雪量和路上積雪的厚度真不是開玩笑的,白天還好、要我晚上開車在大雪中出門實在覺得危險,因此決定報名極光團、在專人導覽下潛網尋找歐若垃女神。

說來我在冰島、羅弗敦追了那麼多次極光,這還是第一次參加極光團呢!

DSC01648.jpg

這天早上我們從住宿開車前往Tromso港邊的港運中心/遊客中心Tromsø Havn Prostneset,想要在遊客中心索取觀光資料和地圖。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