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2.jpg

第四次前往冰島、安排了很多過去三次到訪冰島時沒有去過的景點。希望這趟冰島行能夠將想去的景點盡量補齊,避免自己第五度前往冰島的想法太快發生(笑)。這天我們從挪威搭飛機抵達冰島,先去車行取好車後立即驅車前往這趟冰島行的第一個景點「美歐板塊交界橋」(Bridge America Europe)&「海邊溶岩泳池」(Brimketill lava rock pool)。

美歐板塊交界橋(Bridge America Europe)算是離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最近的景點,不知為何前三次前往冰島我一直忘記安排這個景點。而美歐板塊交界橋附近的海邊溶岩泳池(Brimketill lava rock pool)則是經常出現在IG上的冰島打卡熱點,算是近來人氣直升的冰島小型景點之一。

DSC05950.jpg

美歐板塊交界橋(Bridge America Europe)距離機場很近,開車20分鐘左右就能抵達Bridge America Europe。一下車迎面而來的海風幾乎把我們給吹跑,明明是夏天卻有如此狂暴的天氣,每次來冰島都能看到冰島不同的面相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