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5589.jpg

挪威南部三座令人驚嘆、非常受到歡迎三顆奇石:「山妖之舌」(巨人之舌,Trolltunga)、「奇蹟石」(Kjeragbolten)、「聖壇岩」(Preikestolen),這三棵本來屬於少數登山愛好者才會前往、挑戰的自然奇石因為社群網路的推波助瀾,如今已成為挪威南部最重要的觀光景點,每年都吸引了大批的觀光客前往朝聖,想要征服不可思議的自然美景。2015年曾經征服過「奇蹟石」(Kjeragbolten)、「聖壇岩」(Preikestolen),當時因為時間不夠而沒有前往的「山妖之舌」(Trolltunga)成為這幾年來的最大遺憾。2019年計劃帶著家人前往冰島,在規劃行程時突然靈機一動「咦!?其實可以先飛挪威挑戰山妖之舌,完成後再飛往冰島啊!」查了下機票發現先飛往挪威再轉飛冰島的機票甚至比先飛法國、荷蘭再轉飛冰島便宜...這麼一來就決定了「我終於要去征服山妖之舌、彌補四年前的遺憾啦!!!」

這篇文章將詳細的介紹山妖之舌的交通方式、建議行程安排和實際攀登的經驗,看過這篇文章我想您就能直接出發,不用再做其他的功課啦!

一、山妖之舌攀登季節、行前準備:

DSC05788.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