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5252.jpg

富良野被稱為「咖哩的城市」,會有這樣的稱號除了富良野種植、生產了大量的優質農場品外,還跟這篇文章介紹的店家「Yuiga Doxon 唯我独尊」(唯我獨尊)有很大的關係。創立於昭和49年(西元1974年)的唯我獨尊是一間使用地元食材、自製材料的咖哩店家,創立以來深獲各界好評、成為富良野地區最具代表性的餐廳。也讓開設咖哩餐廳的風氣在富良野地區流傳開來,成為「咖哩城市 富良野」的濫觴。

DSC05227.jpg

唯我獨尊位於JR富良野車站附近,優良的地理位置和附設的停車場,前往唯我獨尊用餐不論是自駕或是搭乘電車都很方便。

DSC05229.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