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2103.jpg

孤懸在海中的「聖米歇爾山」(Mont Saint Michel)是法國西北海岸最富盛名的旅遊景點,也是許多人前往法國時必定會造訪的重要旅遊景點。2012年我第一次前往歐洲、前往法國旅行時本來也安排了前往聖米歇爾山的行程還事先訂好了火車票。沒想到預計前往聖米歇爾山的前一日在巴黎慘遭扒手襲擊,除了損失了財務外也失去了遊興,加上還要去補辦護照因此取消了前往聖米歇爾山的行程...相隔五年、我又再度踏上法國的土地。行前安排行程時我想也不想立刻將當年遇到小偷而取消前往的「凡爾賽宮」和「聖米歇爾山」納入行程中,希望能彌補當年的遺憾。

這篇文章將會帶大家實際走一趟聖米歇爾山,詳細介紹如何從巴黎往返聖米歇爾山以及在聖米歇爾山的旅遊經驗分享。

_DSC1785.jpg

從巴黎市區前往聖米歇爾山要在「巴黎蒙帕納斯站」(Paris Montparnasse )搭乘法國高鐵TGV前往「雷恩」(Rennes)再轉巴士前往,蒙帕納斯站→雷恩車程單程是1小時57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