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642.jpg

擁有眾多自然山岳美景的長野縣是日本登山、滑雪的聖地,許多著名的雪場在夏季搖身一變、成為登山健行的聖地。如這篇文章要介紹的白馬八方就是其中最知名的景點之一。白馬八方池位於白馬八方尾根的山坡上,八方池所在之處不但是眺望白馬三山的絕佳位置,天氣好時還能在平靜無波的水面上看見美麗的白馬三山絕美倒影,這樣的美景吸引了眾多登山客和攝影師前仆後繼地前往八方持朝聖,甚至還被CNN選入「日本最美的34個地方」之一呢!

這篇文章整理了我在今年(2018年)八月中前往白馬八方池的交通規劃、旅行紀錄和實際攀爬、拍攝的經驗,給計畫前往白馬八方池的朋友參考。

備註:前往白馬八方池要注意「季節」,因為此處身處豪雪地帶,每年秋冬初春都會被冰雪給覆蓋,因此每年只有6月初~10月底開放讓民眾登山健行。11月以後此地就會變成滑雪勝地,不適合徒步健行。

注意!因為以下解說的交通有點複雜,如果不想研究的人直接照我這次的交通方式前往八方池即可。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