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180.jpg

(2015.08.02)在計畫挪威之旅的初期,本來只想安排一趟最基本最觀光路線的旅程,但自從看到背包客棧上關於奇蹟石(謝拉格伯頓石,Kjeragbolten)和聖壇岩(佈道臺,Preikestolen)的介紹後,我的心再也離不開那兒,決定一定要將這兩個地方排入行程當中。

再安排行程時查詢奇蹟石(謝拉格伯頓石,Kjeragbolten)和聖壇岩(佈道臺,Preikestolen)的交通資料時發現,不論是搭渡輪、搭巴士,要將這兩個地方包在一趟旅程中是一件有點麻煩的事!要前往相對容易爬、也更熱門的聖壇岩有方便的大眾運輸,但要前往奇蹟石卻有著重重困難。基本上從史塔萬格stavanger前往奇蹟石有三種交通方式:

1.從史塔萬格stavanger搭巴士出發,巴士會開到奇蹟石登山口,但是要在五小時內爬完!回程搭同一班巴士回到stavanger。

2.租車從stavanger出發,搭渡輪橫渡莉斯峽灣,下船後再開往奇蹟石登山口。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