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238.jpg

(2016.04.02)這幾年持續不斷的旅行,雖然看見了許多美麗的景色,但由於多半是一個人進行著這些旅行,雖然自由、雖然無拘無束,但時間久了,還是會有感動孤單寂寞的時候。2015年到東北花見,孤寂的感覺突然來到最高峰!看到美麗的風景,卻沒辦法和友人們分享,讓我感到萬分遺憾。決心改變,來年的花見想來一趟不一樣的旅行。

回台灣後找到幾位好同事、好朋友加入了我自組的Line群組「相約一年後的櫻花樹下」,早早地買好了一年後的櫻花季機票,也早早預定了住宿的民宿(這次住宿的地方是日語學校的學姊經營的「五条雅」,預定當時「五条雅」甚至還沒有正式開幕呢!)。這個「一年後」 ˋ很快的到來,我們即將出發,進行這趟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的關西花見旅行。

日本這兩年的天氣十分極端,出發前本來很擔心櫻花太早盛開(今年京都3/23就開花了!)會讓四月初到訪的我們看不到滿開的櫻花,但好在三月底的來了一陣寒流,早開的櫻花被寒冷的天氣給凍著了,一直到我們到訪前兩日才邁向滿開,讓我們到訪的4/1~4/5這段時間,成為這一年花見的最佳時機。

我們何其幸運,真的要謝天。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