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金魚家位於京都西陣北部、靠近船岡山的地方,是一間頗為著名的町家民宿,不少台灣朋友都有到此投宿的經驗,在我計畫住遍京都所有町家民宿後金魚家、和樂庵是我最早鎖定的目標。這次我是透過JALAN訂房,房價是2700円(含稅)。

按此透過Booking預定ゲストハウス金魚家 Guesthouse Kingyoya

金魚家的外觀就是一般京都常見的町家建築,不過門口的金魚招牌頗為顯眼,讓我遠遠的在巷口就能確定這棟建築物就是這一天要住宿的民宿金魚家。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