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kyoto

在京都住了一年半,去過京都的次數多不勝數,幾年下來吃過的店家已經超過100間以上。這篇文章是將我歷年來吃過的店家、寫過的網誌整理而成。文章中將京都各地值得推薦店家以地區分類,並附上交通方式、營業時間等相關資訊,另外還附上我實地到訪後寫下的網誌連結給計畫前往京都的朋友們參考

延伸閱讀:京都美食攻略2018最新版:京都96間咖啡、甜點名店介紹。

(備註:店家營業資訊經常變動,如有更動,請以官網營業資訊為準)

美食文章不好寫,每個人的口味、愛吃的東西都不一樣,我不能保證我喜歡吃的東西你也會有同樣的評價,我也不能保證我說難吃的東西在別人口中有著相同的評價,但我跟你保證,我打在文章中的每一個字都是我真真實實、確確切切的感受。我不敢說是每一樣都是「京都必吃」,但有許多店家確實值得你親自前往品嚐。各間店家我以當做評分標準,星星數量越多,代表「我覺得」越值得去。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