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3876 

去年有個朋友去了趟長崎,然後跟我說:「ㄟㄟ~你上次跟我說的稻佐山、不只是日本三大夜景囉!現在是新世界三大夜景!」我那時說根本是唬爛吧!我根本沒聽過這件事阿!結果、原來稻佐山真的升級了阿!!!原本的世界三大夜景是:香港太平山、北海道函館函館山和義大利那不勒斯(拿坡里),我自豪的說:我通通去過(挺!)但去年暑假去拿坡里,太陽公公工作太勤奮了,直到晚上八點半還綻放的耀眼的光芒,所以我是到過拿坡里,但沒看過夜景(哭著跑開)。

但夜景峰會在2012年10月5日於長崎開會,將香港、長崎及摩納哥,選為「新世界三大夜景」(這樣對嗎?感覺長崎的地主之利太明顯了!函館一定很不高興吧!)稻佐山夜景從「日本三大夜景」升級成「新世界三大夜景」。天兒阿~我真是太孤陋寡聞!長崎被選為「新世界三大夜景」,肯定對長崎市的觀光有著莫大的助益阿!

nEO_IMG_DSC03769

要上稻佐山坐長崎路面鐵車過去的話要在「宝町」站下車,在徒步十五分左右到纜車站。晚上走這段路其實我覺得還蠻遠的~而且沿路還蠻暗的,請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