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4666

在食べログ京都府拉麵類別中排名經常有所變動,但這間「俺のラーメン あっぱれ屋」第一名的寶座幾乎是無可撼動的!大概半年前就想來朝聖、始終因為重重難關而作罷。首先要過的第一關是交通,俺のラーメン あっぱれ屋位於京都沒錯!但它其實位於京都府的城陽市,離京都市中心有段距離,這也就罷了!「俺のラーメン あっぱれ屋」距離任何的JR或私鐵站都蠻遠的,要來此處除了步行(不建議阿!)就只能坐班次很少的巴士了(交通方式後面會說明)。

再來的難關是營業時間,「俺のラーメン あっぱれ屋」只有中午11:30~14:30營業,週六假日很多人、週日休息!這讓平常要上課的我們來說時間上很難配合的上。以上這兩個原因就是讓我過了半年後才前來朝聖的原因。

終於等到學校放暑假的第一天,決定立馬衝「俺のラーメン あっぱれ屋」!

nEO_IMG_DSC04607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