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1403

前幾個星期班上在選校外教學的地點,這是一個艱難的選擇!因為要選一個大家沒去過、又有興趣想去的地方實在好難!本來大家想去「東映太秦映畫村」,但可惜超過規定預算而作罷,後來決定去伏見的「月桂冠大倉紀念館」,順道坐伏見地區著名的「十石舟」。伏見地區我只去過伏見稻荷神社,而伏見南部的運河、月桂冠大倉紀念館和跟寺田屋等地我都還沒去過。

今年原本預計是櫻花季時要來伏見賞花,不過賞花季節時行程太緊湊根本排不出時間來伏見,這次正好用校外教學的機會,來這個我一直想來的地方。

nEO_IMG_DSC01229

從京阪電車「中書島」站下了電車,離車站約十分鐘的距離就來到了伏見的運河邊,這座「建成寺」大門像龍宮城一般非常特別。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