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7841

抵達松本的那天是4月21日,在松本晃了一圈之後又來到了兩年前來過的國寶四城:「松本城」。本來是來蓋100名城的章的,但後來發現其實我已經蓋過了松本城的章了啊!因此就沒付錢買票進天守,只在外面隨處繞繞。

可惜這天天氣陰陰的,沒有上次來松本時看到的藍天白雲,因此拍不出很滿意的照片。當天晚上吃完飯後,突然想起沒拍過松本城的夜景耶~於是就冒著不小的雨勢、徒步走到松本城拍夜景...雖然雨勢不小、水面有許多水花無法拍出完美倒影,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只能說普普通通,但也算了了一樁心事....那時想著:嗯、就只差松本城的「雪景」沒看到了啊...

半夜睡到一半,起床喝個水,發現外面的大雨、有點不太一樣!定睛一瞧!哇~外面居然下著大雪!早上六點不到就出了門,兩天內第三次到了松本城,拍下了美麗的松本雪景色。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