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2944

每當上課老師要我們造句:為什麼要來日本、來日本想要做什麼呢?我永遠都會回答到:「來看楓葉跟櫻花!」,去年年底得償所望、追楓追到瘋後,接下來的目標,就剩下傳說中的美麗櫻花了!從三月中的九州行開始,一直到上週的立山黑部行為止,整整一個半月到處追逐櫻花的蹤跡,賞花賞到眼睛都花了....基本上也去了所有想去的賞花景點,可說是心滿意足。

但還是有幾個比較遺憾的地方,如最大的遺憾是號稱「一目千本」的吉野山,因為四月六日、七日春之嵐的關係,吉野山今年尚未開滿就全部吹光光了!因此到吉野山時只見「一目千本」的「櫻花枯枝」....

另外像是大阪萬博公園、京都的許多神社賞櫻景點都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全部一網打盡,也沒辦法、今年關西的櫻花開的時間實在太集中了!幾乎都在四月初的那個星期櫻花滿開到最大值,在行程上難免要有取捨。

不過遺憾就是下次再來的理由!日本的櫻花,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