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T1

富山和長野縣之間的「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ルート」(立山黑部阿爾卑斯之路)是眾多旅人嚮往的旅遊目的地。特別是每年四月開山之後在「室堂高原」附近道路兩側的白色雪牆每年吸引了眾多日本國內外觀光客,是日本中部北陸地區和白川鄉合掌村並列、最受外國遊客歡迎的旅遊勝地。這篇文章將介紹「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ルート」(立山黑部阿爾卑斯之路)的交通手段和行李寄送服務及網路預約方式,分享給計畫前往立山黑部的朋友們。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ルート」(立山黑部阿爾卑斯之路);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之路是日本北陸、長野地區最著名的風景區,也是很多台灣旅行團會到訪的地點,但有人稱之為「立山黑部」、也有人稱之為「黑部立山」,名稱的不同其實是來自出發地點的不同:如從富山縣的立山側橫越到長野縣的黑部湖,稱之為「立山黑部」,反之從長野縣的黑部湖橫越到富山縣的立山,就稱之為「黑部立山」。因此這次我們從長野進、富山出的途徑,就稱為「黑部立山」。立山黑部冬季會因為下大雪封山,因此每年只有在在4月-11月底間能前往立山黑部「阿爾卑斯之路」。

2019年立山黑部「阿爾卑斯之路」全線開通(「立山站」-「扇沢站」)期間為2019年4月15日(一)~11月30日(六)。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