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1550

會知道這個地點,是從小氣少年的部落格看到的。到訪這日原本的計畫是去櫻花百選的笠置山、奈良公園後再去大阪萬博公園走走,但沒想到笠置山的交通和爬山行程花了超乎預期的時間,因此決定改變行程,參觀完奈良公園後就直接前往離奈良很近的「佐保川」賞櫻。

佐保川就位於近鐵奈良的下一站;「新大宮」,出站後左轉徒步約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在橫跨佐保川的橋樑兩側都有連綿不絕的櫻花樹。我還記得站在橋上時心中還想著:這太誇張了吧!?今年賞櫻期間我去了不少賞櫻名點,但佐保川的櫻花,無論是櫻花樹的密度、滿開的程度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即使到訪當時已接近日暮時分、又飄著小雨仍不減佐保川櫻花的美。

沿著佐保川不斷的向前走,一直走到JR鐵道橫跨佐保川的橋樑後才折返,下著小雨的佐保川,並沒有太多「尋花問柳」的賞花遊客,大半都是下課後的學生和上班族邁著急衝衝的步伐前進。 很喜歡這樣沒有太多遊客的賞花景點,每當到了這樣的地方、都有「櫻花是為我而開」的錯覺和幻想。

到訪日期2013.04.02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