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2893

2012年第一次京都賞櫻過後,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背割堤的照片,連綿不絕的櫻花樹、漫天飛舞的櫻吹雪,美麗的儀態、充滿香味的笑容,讓我一見傾心,背割堤就此成為今年賞櫻的首要目標,我可說就是為了要看背割堤的櫻花才來日本讀書的!這一年的櫻花季,我選了個豔陽高照的大晴天,出發前往一會夢中情人。

到訪日期2013.4.04

nEO_IMG_DSC02799

背割堤位在京都府八幡市,位於淀川旁,搭乘京阪電車在八幡站下車後步行約十分鐘左右即可到達。人間仙境和人間的距離和交通其實既方便又容易。這趟也順便搭了男山纜車,去了一直想去的石清水八幡宮一趟,石清水八幡宮的遊記容之後再介紹,今天想把所有的愛給我的夢中情人。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