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3096

關於美食這方面我真的是很弱!不要說從前來京都玩時沒聽過日之出的大名,就連來京都好幾個月後我還是不曉得有這間店阿!第一次經過這間店,是在去年賞楓賞到瘋期間去永觀堂拍楓葉,回程時經過這間店面前時、突然聽到有熟悉的台灣聲音:「今天居然休息!阿阿阿~氣死我了~」我才抬頭看了一下這間店的招牌.....但是我還是不知道這間是賣什麼的。

一直到了看到同學在FB上的轉貼文章才知道有這樣一間咖哩烏龍麵名店,仔細看文章才發現原來這間店就是我上回經過,台灣來的朋友因為當天休息而哀號的那間店阿!

rakubus_map 

在我寫的「關西行程範例」給京阪奈初心者的行程範例:2013冬季版。中把日之出咖哩列為必吃的店家之一,除了甚有名聲、確實好吃外,還有一點:日之出咖喱就位在洛100觀光巴士的路線上!因此早上逛完東山一帶的朋友,如果想去銀閣寺走走的話,可先在「宮ノ前町」站下車、走約莫五分鐘就可以到達日之出。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