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9940

班上有位同學經常嫌棄我找的咖啡館太暗不適合讀書,因此我為了讓她無話可說立誓要找一間「最亮」的咖啡館,終於、在鴨川上游的賀茂川旁我找到了這間亮到幾乎讓眼睛無法睜開的咖啡館「CAVA」。

會知道這間咖啡館也是某天在鴨川旁騎車閒晃無意間發現的,店外大大的玻璃窗吸引了我的注意,讓騎車經過的我還特意掉頭仔細看看這間咖啡館....

nEO_IMG_DSC09905nEO_IMG_DSC09912

不管是什麼時候,在鴨川河畔騎車都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VA 京都咖啡館 鴨川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