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2156 

(在隔壁小學校棒球隊練球聲中完成此文),台中WBC比賽台灣確定晉級後、我上網訂票,但看到高昂的票價(12000円)又想到交通費和住宿費讓我猶豫了...畢竟本人身為窮光蛋一族、外加三月底四月初計畫玩一攤大的旅行,實在沒有太多預算了!但我想有些事當能做的時候不去做,事後再怎麼悔恨都是沒用的。牙一咬、眼一閉!按下滑鼠右鍵、訂票成功。隨後就是要煩惱交通問題了、為了省錢省住宿,我決定坐3/7的夜行巴士到東京,再坐3/8日的夜行巴士回京都。

3/7 晚上11:40 出發 3/8日早上7:40到東京車站。3/8日晚上11:20 從新宿出發、3/9 5:20 到達京都山科站,感覺好像黃金傳說某種挑戰的行程。

為了看棒球我坐過不少瘋狂事、如2007年為了看亞錦賽連續兩天從台北殺去台中再當天往返,2007年開始也跑遍了日本職棒12支球團的所有主場,前年為了看達比修有的比賽連續兩天從東京殺去千葉羅德主場看球,另外最神經的行程是前年到大阪玩,為了看軟體銀行鷹的「鷹之祭典」中午搭新幹線去福岡、晚上再坐回大阪,我記得訂票時JR大阪站的小姐還翻了一個白眼,我想她是想說那有人這樣玩的吧?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