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0020 

在知名網路/旅遊書作家肉拉的京都旅遊書「京都。中途下車:從206公車出發的散策」中翻到這間神奇的咖啡店「Infinity Cafe はちはち」,當讀到這間咖啡店時就深深被這間店神祕的氛圍給迷住了,看完書中的介紹後仔細一看はちはち的所在地,驚訝的發現はちはち就在住處附近的巷子中!仔細想想這條路我也算是蠻常騎車經過的,但是這間「樹林裡的麵包店」所在的「樹林」從來沒看見過阿!於是在某個充滿陽光的午後,我決定拿著肉拉的書前去探險!

走著走著、還真的發現在某條小巷子中、似乎隱約看到一座小樹林!於是決定往那個方向走去.....轉來轉去,突然在某條看似死路的巷子口、看到一塊招牌「遊。空間」....阿!記得書上說はちはち就在遊空間旁邊!因此就走進了條小小的巷子....

走進巷中,發現樹林就在眼前!而走到小徑的最深處,出現了一座被樹木包圍著、很有神祕感的小巧房子,一旁的招牌寫著「はちはち Infinity Cafe 」,是的、我找到了!

(2017.1.8.更新:「Infinity Cafe はちはち」已經移轉到下鴨神社附近。)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